无锡现儿子弑父人伦惨剧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3日14点40分许,新区坊前工业园锡义路一家工厂院子里,一男子捅死自己的父亲。

记者调查

“他老爸平时对他挺好的,有什么好的东西都先尽着他用。”说起前天工厂大院中那惨烈的一幕,厂里的一位老伯忍不住地叹息,他和很多同事一样,人既吃惊又不解,做儿子的怎么会举刀杀死父亲,这对父子间到底存在什么深仇大恨?

昨天上午,这家工厂所在的大院里一片沉寂,死者老孙的家人正在忙着料理后事。院子的地面上可以看到点点滴滴没有清理干净的血迹。斑驳的血迹从院子大门口附近一点点地滴向车间门口,*后在这里汇聚在一起,虽经冲刷,但血印依旧。一位老者说,当时老孙在厂门口附近被儿子用刀捅伤后,转身就向车间方向跑。但没走多远,就倒了下来。“那个场面实在是太惨了!”

父亲伤重身亡,儿子被抓,好好的一个家就这么毁了。说起此事,这里的人们都唏嘘不已。老孙是这个大院的房东,院内的几个车间出租给了几个**开工厂,每年可以坐收丰厚的租金。老孙50多岁,儿子小孙26岁,不久前为家里添了孙子。这一家在外人眼里应该是富足而令人羡慕的。

“昨**午我们正在车间里干活,忽然就听到外面一阵乱糟糟的声音。出去一看可是被吓了一跳。”一名工人向记者讲述时,特别把一边的孩子支走。据他说,他们出来后,就看到一辆三菱越野车撞在墙上,厂门口附近儿子小孙正用刀子猛刺父亲的胸口。老孙当时流出好多血,在躲避儿子继续刺戳的时候,慢慢地倒在了地上。“他儿子一开始是用越野车撞他老爸,没撞到,就拿刀下车捅。开车撞的时候,有一个人去拦,结果被车撞断了腿。”

据了解,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老孙和另一名伤者都倒在地上,老孙心脏处被连扎两刀,血流不止,头部也受了重伤,当时已无生命迹象。但他还是和另一位伤者被送到了医院。

记者昨**午从警方了解到,小孙在工厂大院行凶后,逃离了现场。公安方面出动大量警力,在距离工厂不远处的锡贤路上将其抓获。目前经过初步调查,小孙行凶时所用的凶器为在外购买的一把尖刀。弑父系因一些家庭琐事引发双方激烈争吵导致,由于此案件正在侦查阶段,具体细节未予透露。记者在采访时,知情人与相关家属也讳莫如深。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