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38岁男子扮成功人士 婚恋网上骗“三高女”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8岁的徐某是贾汪区人,2008年因通过婚恋公司以恋爱名义结识多名女性并实施诈骗,被南京市鼓楼**以诈骗罪判刑4年零6个月,2012年刑满释放。从监狱出来后,徐某继续玩起老把戏,通过婚恋网站结识多名女性并诈骗现金和财物70余万元。近日徐某被警方拘留。

受害女

认识“成功人士”被骗20万

今年3月21日,市民李女士前往贾汪公安分局老矿派出所**称,2013年3月,她在某征婚网站结识了徐某,徐某自称深圳一电力公司华东地区营销负责人,是离异的成功人士,经常乘飞机在全国各地洽谈业务。李女士看到对方比较**,而且对女性体贴,就答应和徐某相处。

5月21日,徐某急匆匆给李女士打电话,称自己的*包丢失,急需1万元招待客户。此时,李女士已放松了警惕,没有多加考虑,就给了徐某1万元。随后,徐某陆续编造各种理由,从李女士处骗走现金、发票、苹果手机、电脑等物,价值约20万元。后来,李女士感觉上当受骗,多次向徐某追讨*款,徐某总以各种理由推托,到*后,连面都不给李女士见了。

男骗子

6年前因诈骗罪获刑4年半

感觉到徐某有诈骗嫌疑,贾汪公安分局老矿派出所通过公安平台,对徐某的信息进行了查询,发现1976年出生的徐某为贾汪区人,早在2007年和2008年,他就通过婚恋网站结识了多名女士,登记虚假信息,隐瞒自己的身份,花言巧语骗取了多名女性的信任,骗取这些女性数万元现金财物。2008年东窗事发,徐某被南京警方抓获,因犯有诈骗罪,被南京鼓楼**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

当年为了行骗,他还专门花3000元注册了一家公司,并请人设计公司网页,就在网页醒目处,配有徐某的彩色照片和身份介绍。网页设计好后,他又在许多网站上花*宣传推介他的公司和网站。因此,许多被骗的女性,在某些网站看到徐某的公司介绍后,对其深信不疑。

办案民警估计徐某故伎重施,且诈骗李女士的手法与他先前的诈骗手法如出一辙,决定对这件事情立案调查。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徐某常年在外,很少回家。6月23日,办案民警获得信息,徐某正在徐州市黄山垄附近的某宾馆住宿。民警赶到宾馆,将徐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查手机

回拨拉黑号码找到受骗者

面对民警调查,徐某一开始否认诈骗,称是和李女士在谈朋友,是借*,一旦自己有*了会还的。后来,民警对徐某的手机进行检查后发现,手机内的360手机软件里有数十名女性的手机号码被拉黑,民警回拨这些号码后,才揭穿了徐某的嘴脸。

原来,徐某2012年获释后,在某公司找了一份工作,只是普通员工,并非什么电力公司营销负责人,也不是成功人士。为了讨取女性的青睐,也为了诈骗*财,他将自己伪装成某公司的负责人,出手阔绰,为人豪爽,经常出入**场所,穿**服装,抽80元一包的**香烟。而他为了见一名被骗的女性,经常会从一个城市乘飞机前往另一个城市,以博取对方欢心。

易上当

“三高女”需要体贴和呵护

从2012年4月至2013年5月,徐某先后通过婚恋网站以及其他方式,分别结识了镇江的朱某、南京的龚某、上海的潘某和雷某、徐州的李女士,以及青岛的黄某,光是在黄某处就诈骗现金约40万元,诈骗李女士20多万元,其他几位女士被骗的金额分别在18000元至35000元之间,总共诈骗金额在70万元以上。

昨天上午,记者在老矿派出所采访了犯罪嫌疑人徐某。他告诉记者,从一开始,他和这些女**往的目的就是骗取对方的*财,而他通过婚恋网站专门选择“三高”女性作为诈骗的对象,即高学历、高收入和年龄较大的女性,因为这部分女性都有一定的身份,而且经济条件很好,要求较高,特别是一些离异的女性,需要男性的体贴和感情呵护,需要尽快结婚有一个温暖的家,因此,一旦遇到徐某这样一个“有*有地位”的主儿,许多女性自然就失去了警惕性,很容易上当受骗。

目前,徐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标签: 徐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