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和县马鞍山滁州或建城轨至南京 2015年试运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我省和县、马鞍山、滁州等市县有望开通直达南京的城际轨道线,近日,南京市**办公厅印发关于南京市推进都市圈建设近期**工作计划的通知,其中,备受关注的8条城际轨道有三条与我省相连。等城际轨道竣工后,从我省和县、马鞍山、滁州等市县出发,仅需半小时便可抵达南京。

据介绍,宁和城际目前已开工建设,一期工程是南京南站至黄里段。该线路途经铁心桥地区、河西南部、大胜关大桥、规划桥林新城至桥林黄里地区,*终与我省和县的城际轨道交通对接。根据规划,该工程将在2014年实现“洞通”、“轨通”、“电通”,全面进入安装和装修阶段;到2015年年底,实现全线联调,试运行并通车。

按照规划,宁马城际有望在“十三五”期间开通。目前,在线网规划对接上,已经完成了马鞍山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与南京市8号线、马鞍山的6号线与南京浦口的宁高城际、马鞍山博望4号线与南京的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对接。而正在酝酿中的宁滁城际,其起点设在滁州*车站。该工程将分两期建设,**期建设从京沪高铁,经乌衣、汊河,进入南京市域,接入南京地铁,全长27.8公里。二期工程从京沪高铁一直建设至滁州*车站。据悉,建成之后,从滁州预计10分钟就可以到达南京。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