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晚上疯狂偷电瓶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月薪4000元的技术工人,夜晚疯狂偷电瓶的江洋大盗,两者之间好像扯不上什么关系,可日前江宁区上坊派出所抓获了一名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30余起的江洋大盗,没想到他竟然是一家公司拿着高薪的技术工人。

4月下旬以来,上坊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接报后,民警立即对相关警情进行梳理,发现作案区域主要集中在几个固定的居民小区,犯罪分子在活动猖獗之时,竟然一夜连续作案6起之多。随着侦查工作推进,专案民警通过盗窃手段、盗窃作案的频率,初步判断系同一人所为,而该嫌疑人极有可能会继续前来实施盗窃,专案组决定对**区段部位进行全天巡逻守候。

7月2日中午,一名男子骑车悄悄潜入城东路附近某小区,一边走一边四下观望,几分钟过后,男子慢慢靠近楼幢单元口停放的一辆电动车,仅仅是猫了几下腰,就很麻利地卸下车辆电瓶并迅速离开。就在男子驾车驶向马路的时候,被正在街面担负便装巡逻任务的上坊出所民警**时间发现,男子车子脚踏板处放有多组电动车的电瓶引起了民警的警觉,认为男子形迹十分可疑,很有可能是偷盗电瓶嫌疑人,遂迅速上前亮明身份进行盘问。

经查,该男子名叫张某,自4月以来,多次窜至东山街道多个小区盗窃电动车电瓶,疯狂作案3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可能是盗窃电动车电瓶没什么技术含量,容易得手,曾经因盗窃电瓶被先后劳动教养两次的张某不思悔改,依旧专偷电动车电瓶,真可谓“痴心不改”。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