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微信摇到的“公安局领导”竟是六进宫的骗子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五十多岁的彭辉因诈骗、招摇撞骗“六进六出”,2012年刑满释放后,刚安分了两年又开始重操旧业。这次,他谎称自己是常州市公安局的**,通过**“摇一摇”结识了受骗者李梅。并答应帮李梅办理孩子入学的事情,先后向李梅索要5000元打理费。近日,彭辉因**诈骗罪被武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彭辉是常州金坛人,大学本科毕业,但他并没有安安分分地找一个正经工作,而是靠诈骗、招摇撞骗生活,曾六次被判刑。这次彭辉通过**认识了安徽女子李梅,他谎称自己是公安局的**,取得了李梅的信任。聊天中,李梅说起了自己的烦心事,她正为女儿上学的事情发愁。彭辉答应可以帮李梅把这件事搞定,提出需要3000元打理关系。

事后,李梅在家里等着接收孩子的入学通知书,但是迟迟没有消息。两天后,彭辉再次向李梅提出再要2000元才能办成此事。李梅没有将*及时送去,而是打电话向学校询问。这时她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于是报案。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