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5景区免费上WIFI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南京旅游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青奥召开时,南京所有青奥接待饭店以及4A级以上景区都将有WIFI和4G的免费网络。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郑晓明介绍,南京市4A级以上景区的无线网络全面建成。25家青奥会接待酒店也已经完成了4G网络和无线网络的全面开通。

据了解,目前南京15家4A级以上景区的WIFI和4G网络全部开通已经进入验收阶段,到7月底全市所有4A级以上景区全部能快速无线上网。此外,在青奥赛事期间,无线网络也将免费。那么赛事结束之后是否会收费?郑晓明表示,青奥结束后各景区还会免费向游客提供无线网络服务,而酒店的无线网络可能就要根据各酒店的具体情况定夺。

■15家景区名单:

总统府、雨花台、夫子庙、红山森林动物园、阅江楼、侵华日军南京大**遇难同胞纪念馆、中山陵、玄武湖、栖霞山、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梅园新村、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南京科技馆、高淳老街历史文化景区、南京明文化村(阳山碑材)。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