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润州人大代表成老赖 开宝马持股份拒还钱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从2011年开始,镇江本地网络问政系统上多次有网友发帖,要求镇江市**对一名叫黄建全的老赖申请强制执行。帖子中列出了黄建全的部分资产清单,包括一台宝马车以及在镇江金桥市场持有的股份等等,以证实黄建全本人有偿还能力。帖子还特别指出了黄建全的另一个身份,即镇江润州区人大代表,并质疑是否因这一身份导致案件一直没能执行。

据网帖描述,黄建全系镇江乐安家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一共涉及镇江扬子广告有限公司******缆有限公司等13起欠款纠纷案。镇江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证实了网帖说法,他介绍说:“这些案件总共涉及标的20多万元,原来在镇江润州**一直执行不下去,后中院裁定由开发区**执行,但直至现在,除了他自己公司与员工标的6万多的劳动争议案件执行了一小部分,欠镇江扬子广告公司的广告费已执行外,其他大部分欠款均未执行,其实一辆宝马车就能执行完所有欠款,之前通过车辆管理部门查封过,但后来就是找不到车”。

2014年5月*****全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上榜成为“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建全承认自己涉及以上案件,但称全部欠款已经还清:“公司一直在亏本,股份和宝马车确实都有的,**查封过,不过我车子的年检手续照常在办”。黄建全还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在一家公司上班,一个月两三千块*,我的资产到底有没有被查封,我现在自己都不知道”。但对于黄建全称全部欠款已经还清的说法,镇江菊花线缆有限公司一负责人*先给予了否认:“他欠我们3万多的货款,我们已经起诉过,但到目前为止没有还*”。

早在2011年5月,就曾有网友在镇江网络问政系统上对黄建全欠款案向镇江市**提出质疑,镇江市**称“开发区**回复:目前,开发区**正积极与润州区人大常委会协调,做区人大代表黄健全的工作,敦促其自觉履行义务。”在采访中,上述镇江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确认除了多次组织协调解决并曾查封黄建全的资产外,还曾于2010年年底以及2014年1月份先后两次,向镇江润州区人大提交请求许可对黄建全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一直没有解决”。而镇江润州区人大人事委杨彪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只说“这件事我们在与**沟通中,我现在说不清楚”,并无给出其他任何正面的回应。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