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部署青奥会期间净化网络专项行动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网络宣传管理暨青奥会期间净网行动会议获悉,我市将从即日起至9月15日,在全市范围开展“以净化网络内容为**的网上**引导”专项行动,全面推动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当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倪兴余主持会议。

曹当凌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好青奥会期间净网行动是当前我市网络宣传管理的头等大事和重大**责任,全市上下要积极行动,全市网民要积极参与,成为****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和传播者,让镇**流声音成为网上**强音,共同打造清朗空间,**网络安全稳定。

曹当凌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宣传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抓好网络基础管理、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建设强大网军、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网络传播秩序,努力扩大红色地带、转化灰色地带、尽量消除黑色地带。

会议还对组织机关干部、党团员“发声音、亮观点”、推进政务微博建设,以及推行网络实名制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