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医疗器械“五整治”小组赴丹阳督查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全市医疗器械“五整*”专项行动小组赴丹阳一家医院、一家医疗企业督查。随行的还有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自今年3月起开始,至本月下旬结束,主要打击医疗器械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流水线上,机械手取掉上模、注入原料,紧接着固化镜片,机器、人工双路检验……在丹阳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参观通道,行动小组一行人隔着玻璃清楚地观看隐形眼镜的制作流程。记者了解到,按照医疗器械分类法,隐形眼镜属于“三类”药械,是具有较高风险、需要采取特别措施严格控制管理以**其安全、有效的医疗器械。

在丹阳市人民医院,行动小组主要检查了医院库房。市食药监局器械处处长陈大伟随机抽取了几件产品,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讲解,鉴定识别医疗器械需要从外包装、注册证号、保质期等方面严格比对,才能确认是不是问题器械。据介绍,该院所有体外诊断试剂均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有完整的购进、验收记录;同时医院还开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并落实到各临床科室。

记者从食药监部门了解到,就目前结果看,我市医疗器械市场总体状况良好。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