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张地铁营业执照落户南长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记者从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南长分局了解到,该局为设立在地铁1号线扬名站的“怡佳仁”休闲食品核发了营业执照。据介绍,这是无锡市*张地铁商圈营业执照,标志着无锡地铁1号线商圈经济正式启动。

在为地铁商铺**过程中,由于1号线运营筹备间无法提供产权证明的特殊情况,南长分局积极与地方**招商部门、房管部门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互动,经过多次协商,*终采取经房管部门签证备案租赁合同后提交申请的方式,给各商铺办理了营业执照,得到了办照当事人的感谢和肯定。

“地铁1号线作为无锡市的一项**民生工程,备受市民期待。”南长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地铁1号线正式运营日期的确定,为**地铁1号线南长区域的地下商铺能够顺利开业,为商家、地方经济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从优化服务、提**能的角度出发,制定登记方案,开通“绿色通道”,依法简化相关手续,为企业、个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实现了地铁时代的“***服务”。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