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梅”势力减弱 南京今日无雨升温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梅”快闪离去,昨天我市的降雨没有预期的大,但全市都达到了大雨或以上的级别。气象**表示,今天我市基本无雨,气温重回30℃,预计明天傍晚前后梅雨带再度北抬影响我市,夜里及本周六我市将再现大到暴雨。

昨天的降雨主要集中在凌晨以后,其中市区短时*大强降雨出现在清晨4时前后,1小时的降雨量超过了6毫米。但梅雨带的中心偏南,而且在北抬后又迅速南退,因此上午10时前后,我市中北部地区基本就停止了降雨,南部的高淳、溧水则下到下午4时前后。气象部门的统计显示,本轮降雨虽然没有全面达到暴雨量级,但主城等大部地区都达到了大雨量级,高淳、溧水则达到了暴雨级别,全市*大的降雨出现在溧水的石湫附近。

随着梅雨带的快闪离去,我市今天将是个阴到多云的天气,除了部分云层较厚的地方可能飘些小雨以外,绝大多数地区不会出现降雨。但气温会快速上升,午后的*高气温将达到30℃左右,中午前后的闷热感会比较明显,市民需适当防暑。

*新的气象资料表明,受副热带高压北抬影响,*早在明天傍晚前后,新一轮的梅雨再度来袭,而且强度有可能超过昨天结束的这轮降雨,主要雨量会集中在明天夜里至后天白天。气象**表示,由于目前海上已有台风处于生成之中,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其强度及路径,但如果该台风*终生成并向我国近海靠近的话,其对此后两天的天气也会带来一定影响。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