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梅姑娘”今日来袭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温柔的梅雨姑娘,终于展露出**的本来面目。受副热带高压增强北抬和低空切变线共同影响,本周江苏将迎来两次强降雨过程,重要集中在1日到2日,4日到5日。今明两天,淮河以南地区可达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很可能会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天气。建议有关部门注意防范强降水对农业生产和城市运营的不利影响。

在梅雨南巡的这两天,南京的天气非常闷热,很多人又开始期待雨水送来的清凉了。梅雨姑娘上次给南京送来一场暴雨,但是并没有出现短时间较强的降雨,南京暂时还没有“看海”。不过这一次不同了,梅雨来势汹汹,而且脾气也变得暴躁很多,大家千万不可轻视。

预计今天白天南京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开始强降雨出现,能达到大到暴雨,所以您如果晚上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建议就早点回家,夜间睡觉关好门窗。明天白天南京城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后天雨水暂歇,但周五和周六,还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气温方面,今明两天,南京的*高气温降到30℃以下。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雨量大到暴雨,22℃到27℃;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2℃到26℃;后天阴到多云,21℃到30℃

本周全省天气

1日

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沿江和江淮之间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

2日

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其中沿江和江淮之间南部有大到暴雨。

3日

沿江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4、5日

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阵雨。

6日

全省多云。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