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钢铁厂今晨发生氩气泄露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凌晨4点50,南京钢铁厂发生气体泄露事故,现场三名工人死亡。据记者从南京钢铁厂新闻发言人黄姓部长处了解的情况,当天凌晨4点50,南钢炼钢厂转炉车间一钢包底吹用氩气的金属软管发生故障,协力检修单位江都建设公司安排人员去现场更换金属软管,随后发生两名检修人员在事故现场窒息,另一监护人员去救援时也发生窒息事故。三人后经医院*救无效死亡。

据黄部长介绍,气体泄露事故发生后,已经被周围员工**时间堵漏,泄露气体很少,基本不会对周边大气环境造成影响。此外,该集团针对已发生的事故,正配合上级相关部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南钢生产秩序已经**正常。氩:氩(Argon)是一种化学元素,在希腊语有“不活泼”的意思,由它的特性而来。它的化学符号是Ar,它的原子序数是18,在室温下是无色无味气体。由于原子外层轨道充满电子,因此它不容易发生化学反应,是一种惰性气体。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