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会歌将于本周五公布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由青奥组委文化***携手金陵晚报主办的“寻找青奥好歌曲”活动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专业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关注,活动影响力广泛,主办方收到了几千件音乐作品的投稿。目前该活动已告一段落,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青奥会会歌和*炬传递主题曲即将于本周五诞生。

回顾半年多的征稿历程,有乐坛**、也有普通音乐爱好者积极作词作曲,向主办方投稿。金陵晚报先后报道过“民间贝多芬”郭克光,“星二代”郭思冶,南京童星郑冰冰、杜天宇等人的创作历程。

晚报的小记者们也积极参与,有22位小记者的作词入围青奥歌曲200强。

本周五下午两点,青奥会会歌及*炬传递主题曲发布会将在南京艺术学院剧场举行,来自上海的ninetynine乐团将作为演出嘉宾亮相,在现场演唱他们特别为青奥会所作的一*励志歌曲《曙光》。ninetynine乐团主音吉他手史丁告诉记者,青奥会是全世界青年的盛世,对于他们这支年轻的乐队来说,能参与青奥特别荣幸。“我们特别在《曙光》这*歌里加入了很多民乐的元素,营造大气的感觉。”另外,南京籍**音乐人卞留念将到场,见证“青奥好歌曲”的诞生。

标签: 江苏 生活 青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