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挂输液瓶打车到大桥寻短 好心的姐紧抱相救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今晨5点多钟,东方出租公司李的姐路过红山路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附近时,被身穿病号服、身挂输液瓶、手中还拿着饭盒的年龄约五十岁的妇女拦停,说要去下关的母亲家。

李的姐明显看出此人表情沮丧,心情郁闷的样子,估摸着可能是病痛折磨的就没有与之多交流,当车行驶到四平路广场时,该妇女说时间太早先到大桥上转转再去母亲家,车行驶到引桥时,她说车里太闷的姐马上摇下车窗,当车到达正桥时,她要求停车说胸闷,的姐怕出意外被迫停车,车刚停稳该妇女立即下车没有一点忧虑抓住护栏就往上爬,这一举动着实把李的姐吓住了,她来不及将车息*就跑过去紧紧抱着她的腰部,一边喊路过骑电动车的市民前来帮忙,在众人的劝解下使该妇女心情逐渐稳定下来,随即的姐**求助,浦口巡特警及大桥民警迅速出警将其带离大桥。

经了解,该妇女是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住院病人,她拿饭盒出院门骗过了门卫,门卫以为是病人自己外出买早点就没有再意,当院方接到民警的电话,非常惊叹险些造成事故,对市民和民警的救人一命表示万分感谢,该妇女的过激举动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标签: 南京 生活 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