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醉驾面包车一头冲进无锡居民家中 造成2死4伤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我朋友喝了酒,我要送他们回家。”6月19日零点刚过,24岁的无锡人张苏贵在网上给朋友留言。他没有想到,这是他留给朋友们的*后一句话。

6月19日零点3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撞进了无锡宜兴市张渚镇八里庙村一户村民的厨房,车里的6人,2死4伤。救援者赶到现场时,令他们震惊的,除了事故的惨烈,还有周遭浓浓的酒味。

深夜面包车冲进村民家

事故发生时,八里庙村村民曹忠付在睡梦中惊醒。

“当时一声‘轰隆隆’的响动,我的房子也在抖,我还以为是地震了。”睡眼惺忪的曹忠付从床上跳起来,却发现周围再没有大动静。“我又睡着了,后来就听见警车的声音。”

当曹忠付披上衣服从二楼的卧室下来时,他被自家一楼的景象所震惊——一辆面包车侧翻在地,车头已经拱进了自家厨房,金属车身已经扭曲变形了,隐隐听到里面有人的哀嚎声。

曹忠付的弟弟曹忠意是更早的目击者,*响之后不久,他就打着手电来到哥哥家的楼下。“当时有个女人在车外面,一边喊救命一边往马路上挪,看样子想要拦过路车救人。路边还躺着一个男的,想要撑起身子,可怎么也站不起来。”曹忠意说,受伤的男子让他去看看旁边草丛里的另一个女人,他拿手电一照,一句话脱口而出:“没有用了”。

曹忠意说,他照着手电发现车外躺着四个人,车里还有人在喊“救救我”。当时,他试着把卡在车里的两名男子拉出来,可车门卡住了,怎么也打不开。直到警方和消防人员赶到,车里的人才被救出,当时,已经是凌晨1点半。

扑朔迷离

肇事者是谁?

草丛里的女孩叫徐文娇,当场死亡,今年她刚刚21岁。第二天,另一名乘员张苏贵也在医院死去。面包车主张欢活了下来,但他跟另外的三名乘员一样,受了伤。根据几位伤者交代,6月18日晚,6人一起来到张渚镇的一家夜排档吃夜宵,一共喝了3箱啤酒,其中“张欢喝得*多,一个人喝了十多瓶,死者张苏贵喝得*少。”“当时我侄子说要由他开车送大家回家,但张欢不同意,坚持要自己开车。”张苏贵的姑姑不在车上,却听到了车上另外3名伤者的指认,“他们都说,是张欢开的车。”不过,对于这种指认,张欢却不承认,他说,当时的驾车者,是已经死去的张苏贵。“肯定不会承认的,因为酒驾保险公司不赔偿,这谁能赔得起?”张苏贵的家里人揣测。不过,张欢却不承认,他一口咬定“记不得了,想不起来当时的经过”。“你看看张苏贵!你看看他!”昨天,在张渚人民医院外科病房,张苏贵的姐姐捧着弟弟的遗像在张欢床前大哭,“弟弟是我们全家的希望,被你害死了。你还不负责任?”

另一位死者的家人也来到医院,徐文娇的妈妈说,自己的女儿根本不认识张欢,只是跟着哥哥嫂子一起出去玩,没想到会出事情。病床上的张欢紧闭着眼睛,对他们的哭泣质问并不理会。后来,他对记者说,他和张苏贵是十多年的朋友,这次出了事,自己心里“有点难过”。

车速过快

面包车“飞”出60多米

驾车者到底是谁?目前,宜兴市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相关结果暂时无法透露。

不过,记者从两名死者的家属处获悉,除当场死亡的徐文娇外,其余5人体内的酒精浓度检测结果证实,均不同程度饮酒。“张苏贵血液中酒精浓度*低,为20mg/100ml;张欢的*高,达190mg/100ml。前者刚够酒后驾驶标准,后者则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死伤者的家属纷纷表示,希望警方早日给出事故结论,“尽快处理,让死者入土为安!徐文娇的哥哥徐文欢和妻子今年正月刚结婚,家里欠了不少债,如今光几天,徐文欢的医疗费就近3万元。家里再也借不到*了!”

在张渚镇上的一家停车场,记者找到了这辆已经变形的长安面包车。虽然被防雨布遮盖了一部分,但还是能看出事故时的激烈。车头已经**凹陷了,扭成了麻花状,左侧中车门已经掉了下来,四个轮胎全部爆胎。事故现场的痕迹同样激烈——事发地,一根电线杆被撞成三截,一路上有四五棵树被撞断,还有一大块被撞碎的大石头。

宜兴交警张渚中队的交警从痕迹上判断,当时面包车速度很快,撞上了路边的大石头后,车辆失控“飞了起来”,甩出去60多米,撞倒树木和电线杆后,*后栽倒在曹家厨房里。“现场没有刹车痕迹,所以判断是快速撞击后‘飞’出去的,爆胎应该也是撞了以后发生的。”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