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多吃西红柿可以减轻压力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职场人士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心理问题成为各界关注的话题。有营养师就表示:“均衡的饮食会让人有足够的活力,明智地选择食物有助于缓解压力。”记者了解到,酸甜多汁的露天西红柿,就是缓解压力不错的选择,
虽然西红柿是如今四季常有的蔬菜,但许多人不了解的是,这个季节才是自然气候下西红柿上市的时候。颜色鲜红而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据了解,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但是它富含的多种维生素,特别是其中的茄红素这种成分,是一款**的抗氧化物,它能在压力产生时保护人体不受自由基伤害,还可以减少各种慢性老化疾病产生。
西红柿除了用来吃,还是女性钟爱的美容佳品,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去除面部死皮、祛斑美容。

标签: 健康 蔬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