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共有222枚金牌 首金将在铁人三项中产生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日至8月28日在南京举行,比赛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届时将诞生222枚**。其中,青奥会*枚**预计将在8月17日上午在铁人三项比赛中产生。记者了解到,本届青奥会将不设奖牌榜,让运动员更轻松地享受奥林匹克运动带来的乐趣。

南京青奥组委体育部**刘晓光介绍,除了正式比赛项目以外,南京青奥会还加入了中国传统的武术以及轮滑、滑板及攀岩这些极受青年人欢迎的项目作为展演项目,并*次设置橄榄球、高尔夫、女子拳击等比赛项目,其中的橄榄球和高尔夫两个大项刚刚加入**大家庭。

同时,诸多竞赛项目的赛制也在本届南京青奥会中做了变动,曲棍球赛11人制的比赛规则改为了5人制,排球也从室内排球改为沙滩排球;而在自行车混合团体比赛中,每队成员由“3男1女”变为“2男2女”。

标签: 南京 青奥 首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