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设多项混合国际团体赛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南京青奥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青奥体育竞赛项目情况,*引人关注的是,设置了多项混合**团体赛。南京青奥会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预计*枚**将于8月17日上午在铁人三项比赛中产生;除正式比赛项目外,还加入了中国传统武术及轮滑、滑板、攀岩等展演项目;*次设置了橄榄球、高尔夫、女子拳击等项目。

南京青奥会体育竞赛*新颖之处在于,设置了15个大项、17个小项混合混编团体比赛。比如击剑设有混合洲际团体赛,乒乓球设有混合**团体接力赛,射击设有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值得一提的是,田径8×100米混合**团体接力由所有田径运动员混合组队开展迎面接力,在青奥村附近的青奥中轴线广场举行。

标签: 南京 生活 青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