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满富二代笑其丈夫无能 设计网恋骗局报复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张家港市金港镇的小冯上网时,收到一个陌生女网友的交友申请。看到对方的照片是一个青春靓丽的女生,小冯心动地和对方交谈起来。女网友自称思琪,是在外地上大学的张家港人。颇为投缘的两人交谈甚欢,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之后,小冯多次约思琪见面,女友却以学业紧张推托。

为了博取对方好感,小冯特意购买手机和衣物准备送给女友。思琪告诉小冯,她有一个表姐嫁到金港镇,让小冯把礼物给表姐转交。小冯随后与思琪的表姐见了面,这才发现遇到了熟人。小冯见到的女子叫黄琳,与小冯是旧相识。不久后,思琪告诉小冯很中意这些礼物,同时向小冯讨要购买游戏装备和零食的*。

网恋几个月后,小冯觉得思琪就是他心目中的妻子,两人随即谈起结婚的细节。之后,小冯花了1万多元购买铂金戒指送给思琪,并于半个月后托黄琳将与女友商量好的5万元彩礼转交思琪的父母。正当小冯憧憬着幸福婚姻时,思琪却称表姐黄琳资金周转出现问题,让小冯借5万元给表姐应急。

转眼到了今年5月,小冯为思琪花费已超过12万元,可女友始终不肯露面。更难堪的是,小冯本身没有工作,恋爱的花销都是他以创业为借口向父母索要的资金。6月7日上午,无奈的小冯走进张家港市公安局港区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听完小冯的描述后认定,这是一起诈骗案件,幕后黑手极有可能就是所谓的表姐黄琳。果不其然,正当警方对黄琳展开调查时,黄琳主动投案自*。

警方查明,黄琳今年24岁,正是她以网上漂亮女生的图片为头像故意接近小冯,发展成恋人关系后大肆敛取财物,而她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报复小冯。

据黄琳交代,她与丈夫认识小冯多年。在和小冯等友人聚会时,小冯逢人便吹嘘自家财力丰厚,夸夸其谈的样子令黄琳很是反感。而令黄琳****的是,小冯不停嘲讽黄琳的丈夫无能,愤怒的她决心报复。就这样,黄琳以思琪的名义不断向小冯敛财,并大肆挥霍直至小冯**求助。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琳因**诈骗,被张家港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为化名)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