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山客运站启用时间推迟到7月底与火车站北广场同步投运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就在不少乘客为6月底小红山客运站投运后,地铁出口没法跟上的问题感到困扰时,昨日南京市交通部门发布消息,小红山客运站投运时间又推迟了!将改到7月底与南京*车站北广场一起投运。正式投运后,南京**门长途汽车站将整体搬迁至小红山客运站。

据了解,小红山车站外部建设和内部装修已全部完工,配套公交场站也全部完成,目前就待南京*车站北广场完工后同步投运。未来的小红山将是个综合客运枢纽,公交线路将在南北广场均布设站点。需要乘坐出租车的旅客,在地面出站后,可通过扶手电梯前往地下负一层的出租车等候区。开车进出客运站的旅客,可将车停在地下负二层社会车辆停车场。

除公交和出租车外,地铁一号线和三号线均有站点与小红山客运站无缝对接。待*车站北站房和北广场施工结束正式投用后,旅客搭乘地铁可通过地下通道直达客运站,进行***换乘。

据介绍,小红山客运站车辆主要发往苏北以及向西的安徽北部、河南、山东以及川渝、云贵等地的超长途班线。而南京客运南站主要发往安徽南部、浙江等地以及高淳、溧水、马鞍山、扬州等短途班线。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