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大8位男生向女神辅导员表白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张老师你还没有男朋友,我们都是你的粉丝。”近日,在“你的青春我作伴”——东南大学2012级流动助教欢送会上,学生们为20位朝夕相处的即将离岗的2012级流动助教送别,给老师送上一份又一份温馨的惊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8名男生一起上台,边念着“情诗”表白,一边向他们的女神辅导员——张文蝶老师送上玫瑰花。

“无线谷的班车娇滴滴的学妹,都不如,初见你的笑靥”,“无所不在的,除了空气、阳光、电磁波,就是你的美”……8名男生,分列舞台两侧,每人手持玫瑰从舞台两边上台,缓缓走向舞台上的张文蝶老师,快走近时,8名男生依次念起了情诗,念完后一起献上了红玫瑰。听着学生们的表白,事先不知情的张文蝶惊喜的捂住了嘴巴。舞台下的后援团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男生们送上了“表白”:“蝶姐我们爱你,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蝶姐。你还没有男朋友,我们都是你的粉丝。”看着感人的一幕,主持人忍不住感慨,“听了刚才学生们真挚的表达,让我看到东大工科学生严谨外的细腻与柔情。”原来这次“三行情书”表白活动是张文蝶的学生们自发组织的,一直都瞒着文蝶,就是想在今天给他们喜爱的蝶姐一个惊喜。张文蝶大呼:“我太幸福了。”张文蝶说,对于学生,她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老师来看,可能就是把自己当姐姐看的,有一种要罩着他们的感觉。“要说和他们的关系,我们一直是亦师亦友,一起玩耍、一起经历、一起成长。”据了解,东大2012级20名流动助教是一批活力四射的“90后”老师,2012年从东大毕业后担任辅导员,结束两年工作后他们将离开岗位继续深造。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