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国防生招生办法公布 考生必须填满3所院校志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军校国防生的具体招生办法。

今年全军和武警共有28所院校在我省投放招生计划800名,其中第二、第三、第四军医大学等3所军队院校招收的为预备军官学员。***理工大学另在我省定向招生6名,学员入校后不参军,毕业后面向人防系统就业。

全国有34所地方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投放国防生计划256名。国防生录取工作与军队院校同批次录取,考生的**考核、面试、体格检查与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同步进行。

面试和体格检查工作由省军招办统一组织,地点设在江苏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南京考生安排在6月27日下午。

考生可于7月2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本人面试和体格检查结果。如考生对身高、体重、视力以外的其他体检项目结果有异议,可于7月3日18时前向省军招办提出复检申请。

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应填报提前录取批次平行院校志愿。考生必须填满A、B、C三所院校志愿,否则本批次志愿无效。军队院校(含预备军官学员)和国防生可以兼报,但不得兼报其余提前录取批次计划。

省教育考试院在**考核和面试、体格检查合格的考生中,按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计划数、考生志愿,分男、女生和指挥、非指挥类从高分到低分,按院校招生计划数120%以内比例投档,招生院校应在投档比例范围内择优录取新生。

根据规定,**以上三好学生、**学生干部、单科竞赛获奖者,有文体专长并获得**以上相应证书者,以及军队干部子女、烈士子女,可以在投档比例范围内优先录取。考生是军队干部子女的,须在6月30日前将有关证明材料送至省军招办,逾期**办理。

标签: 江苏 社会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