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小吃摊摆到厕所门前 卫生无保障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有高邮市民爆料,称其上午路过高邮中市口附近一家公共厕所时,一家卖手抓饼的摊贩竟然将摊铺**裸地摆放在厕所门口,由于卫生得不到**,苍蝇到处乱飞,路过不少食客看后,直接没有胃口。

据了解,这是一家流动性的小摊铺,以人力三轮车作支撑,营业面积不大,整个外罩并未进行全封闭。小摊铺离公厕只有三四米远,前来上厕所的市民络 绎不绝,就在摊铺北面不远处,还有四只垃圾桶,不时地看到苍蝇与蚊虫,卖饼摊贩稍微不留神,就会有蝇虫入侵,路过食客看后毫无食欲。但是,就在现场仍然还 有少数人卫生意识不强选择购买,卫生状况让人担忧,不少市民建议摊主换个干净的场所经营。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