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现代五项测试赛开始时间及场地门票介绍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15日,为期6天的2014年全国现代五项**赛南京站暨2014年南京青奥会现代五项*场测试赛,在南京**博览中心和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比赛一直持续到19日结束。南京**博览中心场馆青奥会承担的是击剑和现代五项击剑2个比赛项目。

来自内蒙古、上海、江苏、***等14个单位的9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6天时间内角逐女子个人、男子个人、女子接力赛、男子接 力赛,**生42枚金银铜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南京**博览中心协办。

所有运动员除了要*先在**博览中心E馆举行击剑比赛外,还要转战到奥体中心游泳馆参加游泳,奥体中心现代五项比赛场地举行跑射联项目比赛。南京**博览中心场馆青奥会承担的是击剑和现代五项击剑2个比赛项目。这也是上述青奥场馆*次承办的正式比赛。

标签: 南京 社会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