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CEO是谁 南京裸跑弟几岁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6月14日,南京*家经***门批准成立的跨行业民间商会组织——南京金陵商会进行换届选举。跨企业界、教育界的风云人物“鹰爸”何烈胜就任第六届会长。而会议上*吸引人的是,“裸跑弟”竟然成了商会的*小会员。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鹰爸”告诉记者,为训练财商,“裸跑弟”多多去年底就在淘宝上开了一个“小多多家居馆”,专门卖“鹰爸”公司的家纺和家电产品,商品“宝贝”都是从“鹰爸”那里赊来的,他还办理了自己的银行卡号,小家伙第二天便跑到金陵商会申请,成了*小会员,年仅5岁9个月零15天就当上了小店CEO的小家伙,一举打破了由英国儿童哈里·乔丁6岁3个月当小CEO的保持5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而此前多多曾4岁就在元旦孤身在新街口卖报纸和杂志,5岁在平安夜向路人卖“励志苹果”,在南京市税务局申报、缴纳了个税,一系列“财商训练”创下了多项“商业”纪录。日前,多多又在**上开了家“裸跑弟”小书店,卖自己的新书《裸跑弟》、《我是裸跑弟》等。

近年来“裸跑弟”将网店经营所得、摆摊经营费、版权费、各项出场费等全部收入52万元都投入“多多爱心基金”。这个基金曾帮助过“行走新娘”左文、资助过需要“爱心包裹”的山村孩子、还有残疾人学校等22次……“此次入会,也旨在让多多接受更多企业界高层人士的影响和指点。”这是“鹰爸”的一点小私心。

标签: 南京 创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