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区青山泉镇彩钢瓦工厂爆炸事故原因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早上8时左右,徐州贾汪区青山泉镇一彩钢瓦工厂发生**。贾汪区官方称,目前有2名工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发生**的工厂就在贾汪区青山泉镇农贸市场对过。6月10日上午10时左右,厂区已经被暂时隔离,非救援人员不让进入,徐州贾汪区青山泉镇彩钢瓦工厂**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厂门前聚满了围观的民众,数名消防队员正在门外紧张的组织架设管道供水,120救护人员正从救护车上下来抬着担架急速跑进厂门。该农贸市场一位摊主介绍,早上8点多听到震耳欲聋的**声,同时还看到彩钢瓦厂燃起*,听说可能是厂里面做彩钢瓦的工业用胶起*的,没多长时间就有几辆消防车鸣着喇叭赶过来,还有救护车。

到目前已有三辆救护车从彩钢瓦厂区出来。对此事故,贾汪区宣传部对外做了情况说明。6月10日上午8点13分,位于青山泉镇西部一彩钢瓦厂因工人操作不当引发事故。事故造成两名工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徐州贾汪区青山泉镇彩钢瓦工厂**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当中。

事故发生后,青山泉镇成立了负责事故调查、现场处理、善后处理的专门工作组,正在全力开展工作,确保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经初步调查,发生事故企业为非法生产的小作坊。

延伸阅读:南京扬子公司炼油厂**事故 宿迁医药公司**事故 南通化工厂**事故

标签: 江苏 徐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