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燕子矶中学一女子菜刀乱砍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6月9日上午,有一名中年女子手拿菜刀经过栖霞区燕子矶中学,并在快车道上猛砍路面。执勤的七大队交警迅速将她制服。随后,女子被送往燕子矶派出所。记者昨**午从派出所获悉,女子精神疑似受过刺激,因无法联系其家人,准备送往青龙山精神病院。

昨天上午8点45分,南京交警七大队潘海岭警官正在燕子矶中学考点执勤。这时,北向南方向快车道上有一名中年女子拿着菜刀,一边往地上砍,一边嘴里嘟囔着什么。路上行人、车辆很多,再加上是考点附近,潘警官不敢大意,他赶紧通知了两名同事,合力将菜刀夺下,并把女子控制住。

其间,女子并没有反抗,只是神态有些迷糊,随后,潘警官他们将女子移交到了燕子矶派出所。记者昨**午从派出所获悉,女子精神疑似受过刺激,所以才做出了拿刀砍路面的举动。因无法联系其家人,民警准备将她送往青龙山精神病院。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