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校学生在城墙上吊自杀事件原因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9日早上5点半左右,在南京有市民晨练时发现在中山门的城墙上有一名男子吊死在那儿。于是**,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警方初步调查认定男子为**,是南京城区一所高校学生,南京大学生学生在城墙上吊**事件原因仍在查。

南京中山门城墙是不少南京市民晨练的去处,当天一早有市民沿着城墙边跑步,抬头一瞧,发现城墙边高大的大树树冠之间,隐约站着一个人。好奇的市民以为有人想跳城墙,但是走近抬头一看,男子整个人吊在半空中,身体紧贴着城墙。接到**后,辖区警方迅速到场调查。

站在城墙上的晨练市民发现,城墙之间有一块空隙,一圈绳子缠绕在上面,直接通向城墙边的男子。市民发现男子身上有包,男子看上去很文静,戴着眼镜,年纪看上去也不大。

随后民警上城墙,解开绳子,将男子放到地面上。民警初步调查后表示,目前判断男子系**身亡,男子的身份是城区一所高校的学生。  至于**的原因等,仍有待详细调查。

标签: 南京 社会 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