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2014年招生章程(江苏省)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名称:南通大学

学校性质:省属综合性大学

办学性质:**

校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主校区),启秀路19号(启秀校区),通京大道999号(钟秀校区)

我校严格执行国家和江苏省的招生政策,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做好各类别的招生工作。

一、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要求

我校普通类**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录取批次(院校代码:1301)的选修科目测试等级要求为BB(含)以上,必修科目测试等级须在C(含)以上,技术科目测试成绩为合格;艺术体育类考生必修科目测试等级中D级不超过3门。

二、录取办法

(一)普通类招生

我校对进档考生以投档分为录取分进行排序,当录取分相同时,结合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专业志愿和综合素质评价等其他指标,决定考生录取与否及所录取专业。

(二)艺体类招生

报考我校美术、音乐、体育类专业的江苏考生,须参加省专业统考且取得合格成绩。报考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按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培养)的考生,须参**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且取得合格成绩。文化分为语数外三门原始分与政策性奖励分、照顾分之和。录取方式与普通类专业招生相同,录取分按下列方式计算:

1.美术类和体育类专业:对进档考生将其高考文化总分与省专业统考总分相加成综合分为录取分。

2.音乐类专业:对进档考生以省专业统考总分为录取分。

3.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按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培养):对进档考生以参**校专业考试总分为录取分。

录取分相同时,根据美术类和体育类专业以专业总分优先、音乐类专业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按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培养)以文化总分优先的原则,决定考生录取与否及所录取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