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全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东大路6号

二、办学层次:普通全日制本科

三、办学类型:*立学院

四、招生专业计划

我院在各省的招生专业、计划由各省(市、自*区)招生主管部门分别向考生公布,考生也可访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网站查询,或向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招生办公室索取招生简章。

五、录取规则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1、对江苏省以外的考生,按照投档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录取。若投档分相同,则按照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三门成绩仍相同,则按数学科目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对江苏省报考我院普通类专业的考生,选测科目必须达到1B1C及以上等级,必测科目必须达到4C及以上等级,技术科目必须合格。对符合选测、必测科目等级要求的进档考生将按照先分数(投档分)后等级的顺序择优录取。若投档分相同,则按选测科目等级高低(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AA→A+B+→A+B→AB+→AB→A+C→B+B+→B+B→AC→BB→B+C→BC)的顺序择优录取;若选测科目等级相同,则按语文、数学科目的总分(含附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语文、数学科目的总分(含附加分)仍相同,则按数学(含附加分)科目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对江苏省报考我院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无色盲、色弱。考生须参加文化考试(含三门统考和学业水平测试)和相关的专业考试,艺术类考生学业水平必测科目D级不得超过三门(技术科目测试不合格视为D级)。对高考文化分和专业分达到江苏省同批次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文化分与专业分之和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投档分相同时,则按专业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专业分仍相同,则按外语科目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4、专业志愿之间按“***差”进行录取。江苏省考生专业志愿之间级差为2、1、0分,即**、第二专业志愿之间级差为2分,第二、第三专业志愿之间级差为1分,第三专业志愿以后无级差。其它省(市、自*区)考生专业志愿之间级差为3、2、0分。

5、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服从专业调剂,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调剂到未满额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将予以退档。

6、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配电工程)专业只招男生,其它专业考生男女比例不限。

7、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确定投档比例,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120%以内(江苏省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10%以内)。

8、依照有关省(市、自*区)招生文件的规定,学院认可对**生、特长生及其它照顾政策给予的加分。录取按考生所在省的实际投档成绩进行专业投档。

9、我院不限制考生应试外语语种,但考生进校后均以英语安排教学,建议非英语语种的考生慎报。

10、体检标准:执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

11、录取结果公布:a.各有关省(市、自*区)在相关媒体公布;b.在我院的招生网站上公布;c.学院招办根据经各省(市、自*区)招生主管部门批准备案的考生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