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章总则

**条为了**西交利物浦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生源质量,维护考生合法权益,规范招生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等法规,结合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是经***正式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TheUniversityofLiverpool,UK(英国利物浦大学)在苏州合作创立的一所新型**大学,大学采用**先进教育管理模式,以世界知名大学标准**选聘名师,实行专业课程全英文教学,拥有先进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旨在培养具有**视野和竞争力的**技术和管理人才。

高校名称:西交利物浦大学(Xi’anJiaotong-LiverpoolUniversity)

国标码:16302,江苏省代码:1921

高校性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颁发证书:全日制本科学历文凭1)西交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制);2)西交利物浦大学毕业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制);3)英国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a.由英国利物浦大学直接颁发,b.中华人民共和国***认可);4)我校不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位不与四、六级挂钩。

第三条西交利物浦大学2014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区,在高考本科**批次统一招生(在广东省列入提前自主选拔批次)。考生需直接向有关**招生主管部门查询具体的招生程序、报名时间和办法,并遵循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报考西交利物浦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2014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及相关说明将分别由各招生主管部门统一向社会公布。

第四条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选拔和录取*适合我校人才培养的**学生。

第五条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办公室是学校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协调处理学校招生工作日常事务,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情况和招生政策。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工作委员会决定招生规模和招生计划,制定招生章程,决策重要招生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