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首次跨市到淮安办分校代表热议“名校办分校”现象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南外将拥有5所分校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外国语学校将要跨市到淮安办分校,其孵化出来的另一所名校南外仙林分校前不久也刚刚宣布将跨市到句容宝华镇办分校。从2003年起,南京外国语学校这所南京热门名校*次在南京栖霞区创办其**所分校,到决定跨市出去办两所分校,南外除了位于玄武区的本部外,将拥有5所分校。

浦口外国语学校

地点:浦口区

**年招生

就从4个班

扩到了12个

2012年9月,由浦口区教育局、南京外国语学校等联办的九年制特色**校浦口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学,原来计划招4个班,小学一年级招2个班,初一招2个班,结果江北的家长们纷纷前来报名,小学一年级就招了6个班,二年级也招了2个班,初一招了4个班,新建的浦口外国语学校几乎是**了一个**。“我们发现,有些家长原来就买了房子,但没有入住,看到开了浦口外校,就把家搬过来了。还有些是现买的房。”学校老师告诉记者,浦口外校位置相当于浦口区的“新街口”,一直紧缺**教育资源,看到南外来了,原本想到其他学校择校的家长也回来了。新校占地近120亩,有400米标准环形跑道和标准的足球场和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活动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