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实施方案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校园紧挨着太湖与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占地3200亩,风景秀丽、宁静和谐、曲水流觞、设施先进,曾获得***校园规划建设一等奖。智能与人文情怀的美丽校园为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是造就人才的理想之地。

2014年我校将根据“中学**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原则继续通过自主选拔的方式,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

一、招生计划

不超过学校2014年招生总计划的4%,招生范围面向全国(海南、**除外),招生专业涉及理学、工学、法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广西、云南、青海、宁夏限理科)。

二、报名条件

2014届高中毕业生,凡具备以下1-3条之一者可以通过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

(一)高中阶段获得奥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或获得省赛区一等奖者;

(二)高中阶段有科技创新、****申请并获得**,或高中阶段获得其他**竞赛奖、全国竞赛奖二等奖及以上,且获得学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审查小组认可者;

(三)有突出学科特长和培养潜质者;

(四)部分****高中及学校**生源基地中学校长**的学科特长突出的学生。

三、报名步骤

(一)网上报名(2014年1月3日9:00-1月16日16:00)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按系统要求填写信息并打印《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报名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