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2014年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招生主管部门关于招收中学保送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4年招收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保送生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本着“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及择优录取”的原则,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对象

经***批准2014年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录取要求的英语语种考生均可申请。

二、招生人数

招生人数不超过我校2014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招生专业为我校外国语学院所有专业(各专业具体录取人数视报名考试情况确定)。

三、报名办法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苏州大学本科招生网站(http://z**.suda.edu.cn),在“网上报名”栏,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网上报名相关手续,填写报名信息,打印《苏州大学保送生申请表》。

申请材料以《苏州大学保送生申请表》为封面装订。具体材料及装订次序如下:

①所在中学填写意见、校长亲笔签名并加盖中学校级公章的《苏州大学保送生申请表》(与网上填写的报名信息一致);

②考生本人学生证、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③高中阶段各学期成绩以及年级排名汇总情况(加盖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④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⑤证明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相关材料,可另附个人情况说明。

所有材料使用A4复印纸,通过中国邮政快递EMS方式在规定时间内邮寄至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并在信封上注明“保送生报名申请材料”字样,以避免遗失。所交申请材料恕不退还。我校在收到考生申请材料后将及时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反馈意见,请注意查询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