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2014年在江苏自主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根据***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试点工作的相关规定,为选拔录取适合西交利物浦大学*特的育人理念和育人模式的**人才,结合我校**化办学的实际情况,2014年西交利物浦大学在统一高考基础上,在江苏省实行自主选拔录取招生。

一、**机构

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小组是学校招生工作的*高**机构,下设考核委员会、考务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组成相应的工作团队。

二、报名对象

具有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向往**化教育的**高中毕业生。

三、报名要求

凡报考学生必须进行自我评估,符合以下要求,方可报名:

1.必须同时参加2014年全国高考;

2.必须**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本次自主招生;

3.必须认同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化育人理念与模式,对**化教育有浓厚兴趣;

4.必须具有优异的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并对英语有浓厚兴趣;

5.必须参加过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并且成绩优良。

四、招生计划

根据江苏省规定,我校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人数为我校本年度全国本科**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

五、报名时间

参**校自主选拔报名时间:自公布之日起,截止2014年3月3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