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考报名确认:美女如云女生比例在2/3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是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考试报名确认的**天,记者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获悉:截至昨**午四点,南京艺术学院已涌进超过一万五千名的考生进行现场报名确认。除了一万五千名考生,现场还有很多的家长与培训机构的带队负责人,据不**统计,昨天南艺校园中,共有近2万人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晨光里,寒风中,考生在确认报名信息

父爱如山:

凌晨两点的等待

记者昨天早晨八点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学院里已是人山人海。有学生告诉记者,夜里都有人来排队了,*早的是凌晨两点。

长长的队伍拐了好几个弯,往前挪一步都很艰难,志愿者们忙前忙后在现场维持秩序。记者看到一位男士神色轻松,带着女儿从报名点出来,开车准备离开。上前询问才知刘先生凌晨两点钟就到报名点排队了。

“两点钟的时候天特别冷,我是从山东青岛赶来的,从公司请了假,就是为了女儿考试的事,想早点报完名,安顿好,我心里就放心多了,然后回山东上班。

女儿小刘所报的专业是广播电视编导,也是本次网上报名报考*多的专业,南艺招生就业处的处长王锦屏告诉记者: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南艺*终录取70个学生,可是网上报名却达8000人,竞争相当激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