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矿业大学是*****的****大学,是国家*批“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的高校。根据***关于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有关规定,2014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现将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生项目与计划

招收项目:田径、篮球、游泳、网球、定向越野。

招生计划: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名额控制在我校本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

二、报名条件

1.符合***规定的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1)**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者近三年内在全国(或**)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根据生源地**招办要求,取得生源地高水平运动员认定资格。

凡以同等学历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我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历考生不得报考。

注:田径中长跑项目和马拉松运动员可以报考定向越野,在专项测试中除体能等基本素质外,还需考核定向越野专项知识。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2014年1月13日至2月15日间登录中国矿业大学招办网站(http://zs.cumt.edu.cn),通过“报名系统”申请报名号,登录后填写、预览和打印《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登记表》。

2.寄送报名材料

考生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报名材料,不要另制封面,考生所递交的申请材料一律不退还,《报名登记表》填写信息不全或寄送报名材料不合要求者按审核不合格处理。

1)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份,要求经所在学校校长或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

2)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

3)学生证(应届生)或毕业证(往届生)的复印件。

4)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5)参加**(含)以上比赛获奖证书、比赛成绩表和秩序册复印件。

报名材料收止日期:2014年2月18日(以我校签收日为准)。

3.资格审查与交费

我校根据考生报名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将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站反馈,考生于2014年2月26日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并按提示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报名考试费、打印“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证”。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报考资格。

>>>点此查看更多学校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