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考生"方案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进自主招生改革,探索多样化人才培养新模式,结合我校开展自主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2014年南京农业大学将在南京市和淮安市的**生源基地中学中试行“中学校长实名**考生”方案。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对象

具有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且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中学高中毕业生,基础学业成绩位居全年级前30%,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

1、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奥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奖的高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性英语竞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或“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获优胜奖者.

3、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获二等奖及以上者、或参加“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获一等奖及以上者;经学校**组认可的在**以上刊物公开发表高质量文学作品或正式出版著作者。

4、高中阶段思想品德**、综合能力突出且获得**荣誉称号者(含**三好学生、****学生、****学生干部、****共青团员等)。

二、**人数

获得我校“实名**”资质的中学校长可按分配名额****学生(南京农业大学2014"中学校长实名**考生"学校名单)。

三、实施程序

1、获得我校“实名**”资质的中学和校长,须遵守诚实信用原则,认真履行职责,由校长以实名形式向我校**综合素质全面、学科成绩突出的高中毕业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