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在江苏艺术招生报名2月14日截止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新一批艺术类校考院校名单已公布,八大美院中又有**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来苏招生,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名校也敲定行程。省内高校如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也给出了校考招生的专业。http://www.yznews.com.cn/

1

8大美院中又有3家来苏招生

随着*新一批名单公布,记者发现,继鲁迅美术学院后,8大美院中又有三家来苏招生,分别是**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和西安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招生专业:戏剧与影视学类、美术学类、书法学、中国画、设计学类。其中,美术学类、书法学对省统考无要求,且不在我省设考点;其他专业考点设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报名时间今起到2月10日,考试时间3月1日-2日。

天津美术学院招生专业:美术学类、书法学、设计学类。其中,只有书法学对省统考成绩无要求;考点均设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报名时间1月15日-16日,考试时间18日-19日。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专业:艺术史论、音乐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美术学、绘画、艺术与科技、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雕塑、摄影、书法学、中国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该校均要求省统考合格,考点设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其中只有书法学不在我省设考点;报名时间1月20日-21日,考试时间23日-24日。

“九大音乐学院”之一的四川音乐学院也确定来苏招生,招生专业有:艺术史论、音乐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公共艺术、数字媒体艺术、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绘画、雕塑、摄影、舞蹈编导、表演、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录音艺术、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学、音乐学。其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公共艺术、数字媒体艺术、录音艺术、动画、绘画、雕塑、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要求省统考合格,其余不作要求;考点主要设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报名时间2月9日-10日,考试时间11日-12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