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及保送生问题答疑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1、你校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对象有哪些?考生能否自荐?

答:我校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对象为高中毕业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1)高中阶段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英语、作文等各类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电脑制作,创新实践,****等方面获得省市级及以上奖项或者**;(2)具有创新潜质和特殊才能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详见招生简章。**方式为中学**和考生自荐相结合。

2、你校2014年保送生对象有哪些?

答:具备***规定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选拔保送生的条件具体如下:(1)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被遴选为**奥赛国家队集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2)在高中阶段被评为****学生的应届高中毕业生;(3)经***批准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仅可向高校的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且高中阶段均在本校就读的应届高中毕业生;(4)符合《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中有关保送要求的退役运动员;(5)符合公安部、***相关规定的公安英烈子女。

(http://gaokao.chsi.com.cn/z/tszs/bss.jsp)

3、你校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计划是多少?

答:自主选拔录取人数不超过我校2014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