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关于普通高校保送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规定,我校2014年继续开展保送生招生工作。具体办法如下:

一、保送生招生对象

具有***规定保送资格的高中毕业生。

二、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10日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njust.edu.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填写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重新登录,即可填写、预览、打印申请表。

2、邮寄材料

书面申请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装订时将网上申请表作为材料封面,不要另行制作封面)。材料包括:

(1)将网上提交的申请表打印下来,由中学填写相关意见、校长签字、张贴照片并加盖学校公章(照片上请加盖骑缝章),除学校意见外其余内容必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填写,自行填写者无效。

(2)个人陈述,要求手写,字数不超过1000字,能较全面展示考生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理由、爱好特长、意向报考专业(类)及理由等情况。

(3)具有保送资格的证书(证书未下发的由相关竞赛组织出具证明),身份证等材料的复印件。

(4)高中阶段每学期学习成绩在年级位次的汇总表(原始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中学教务处公章)。

3、截止时间

书面申请材料须在信封正面注明“保送生申请材料”字样,并于2014年1月10日前(以收到的邮戳为准)用挂号信或邮政EMS快递寄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