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一、报考条件

1、符合***规定的高考报名资格,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名。

(1)**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根据生源地**招办要求取得生源地高水平运动员特长生认定资格。

3、考生报考我校的运动项目应与运动等级证书项目一致。

二、招生项目

女子排球(不含自由人)、武术、网球。

三、招生程序

1、网上报名:自简章公布之日起,考生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xx.nja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南京农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申请表》,连同其他材料于2014年1月10日(以收到材料日期为准)前邮寄至我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申请材料包括:(1)《南京农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2)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3)运动员成绩证书或证明复印件(4)有关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5)身份证复印件(6)2张2寸彩色免冠近照。以上证书和证件在考核时必须出示原件。

2、材料邮寄: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其他快递方式不予受理),并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材料”字样。地址:江苏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工处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95)。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3、资格确定:我校收到报名表和材料后进行审核,通过审核考生名单于1月13日前公布于我校本科招生网站,请通过审核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于1月15日17:00前完成网上缴费,并根据网站通知参加测试。

四、测试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4年1月18日14:00—17:00

2、测试时间:2014年1月19日

3、报到及测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