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4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东南大学2014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选拔工作遵循“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进行。

一、招生计划

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计划纳入东南大学2014年招生计划。招生人数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组队需求确定。

二、招生项目

乒乓球、田径、游泳、排球、女子定向越野、射击。

三、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且符合全国大学生比赛相关赛事的参赛资格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考生。

1、乒乓球

****运动员(含)以上,且高中阶段获得**及以上比赛个人前六名。

2、田径

****运动员(含)以上,且高中阶段获得**及以上比赛个人前六名。

3、游泳

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或接近一级运动水平有发展前途的运动员,且高中阶段获得**及以上比赛个人前三名。

4、排球

****运动员(含)以上,且高中阶段获得**及以上比赛前三名的主力队员。

5、女子定向越野

在高中阶段达到国家田径二级或定向运动五**运动员等级标准且在高中阶段参加***或**定向锦标赛并获得***个人赛前六名或**个人赛**名者。

6、射击

在高中阶段达到国家射击一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标准且在高中阶段参加**及联赛等射击比赛,获得气步枪、气手枪前八名者。

注:“**及以上比赛”是指:省(直辖市、自治区)***门和体育部门主办的有关比赛,含教育系统的全国、省(直辖市、自治区)中学生单项体育协会组织的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