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14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拓宽选拔培养各类**创新人才的渠道,根据***有关规定,南京大学2014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保送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1.竞赛类:荣获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奥赛全国决赛一等奖并入选国家集训队,且取得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2.外语类: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按照南京大学下达的**名额和要求,**素质全面、品学兼优、名列**且热爱外语专业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2日9:00。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并提供纸质报名材料。

(三)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gotonju.nju.edu.cn/enroll.do),根据要求完成网上报名。

2.提交纸质报名材料。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无需封面,左侧装订。所需材料如下:

(1)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表,作为材料装订*页(须由所在中学签字盖章);

(2)个人陈述(根据考生个人特点撰写,不超过800字);

(3)高中阶段每学期学习成绩及年级位次的汇总表(须为原始资料的复印件,中学教务部门签字盖章);

(4)身份证复印件;

(5)竞赛类保送生需提供具有保送资格的证书复印件(证书未下发的由相关竞赛组织出具证明)。

纸质报名材料须于2014年1月3日前(以邮戳为准),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达南京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