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4年高考报名办法(全文)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江苏2014年高考报名时间为2013年11月1日起,至11月4日24时止;确认时间为11月1日起,至11月7日17时止,逾期不得补报。下文为江苏2014年高考报名办法。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我省户籍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

2.非我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申请在我省参加高考的,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

(2)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3.在我省普通高中读书的外国籍考生,出示护照和我省公安厅填发的《外国人**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且符合我省考生报名条件的,允许其参加报名。

4.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2)**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参加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统考和高校单*组织的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校招生考试")因违规受到停考一年处分的考生;

(4)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