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苏高考报名注意事项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江苏省高考及学业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将于11月1日至7日进行,南京市招生办特别提示广大考生注意相关事项。

各类考生报名受理:

在南京市高中学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集体组织网上报名,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

南京市户籍往届考生和社会考生在户口所在地的区招生办办理,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同等学力证明或学历证书等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在外省就读的我市户籍考生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外省**考试机构开具的有效期内的高中会考或学测试成绩证明,在户口所在地的区招生办办理;

在南京就读的外省户籍考生须提交《2014年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监护人住所证明和就业证明,由区招生办审批同意后方能在就读学校报名。

高水平运动员的报考资格审核工作及享受照顾政策考生登记工作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报名时领取《江苏省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资格审核表》或《享受照顾政策考生情况登记表》,于2013年12月31日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报名点。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流程:

1、审核:根据报名条件,审核考生报名资格,由各区招生办负责;

2、填表:考生填写《江苏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

3、网报:高考报名时间为11月1至4日24时,学测报名时间为11月5日至7日17时。考生凭身份证、考籍号登录省考试院报名网站(http://www.jseea.cn或http://pgbm.jseea.cn),填报相应报考信息,并请立即网上提交。

4、修改: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考生必须按警告或提示的内容,凭密码重新上网仔细检查所填报的栏目并进行修改。

5、付费:提交成功后,系统将根据考生实际所报考科目自动生成应缴纳报名考试费金额,通过网报系统进入银行系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在校生建议采用集体支付方式。

6、确认:考生在报名点统一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同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书》,截止时间为11月7日17时,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