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驾校教练酒驾被查处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2日早上8点半左右,南京交警七大队陈警官正在路上执勤,一辆狮麟驾校教练车从栖霞区新尧路驶过来,拐入尧佳路。根据规定,尧佳路禁止驾校练车,陈警官上前示意该车靠边。不料,该车加大油门快速逃离,逃了2公里左右,*终停下来。驾车的是驾校学员,教练坐在副驾驶。

看到路边交警后,一辆教练车突然加速驶离,交警*终将其拦下,发现车上教练员是酒后驾驶。这是“醉驾入刑”以来,南京查处的*起驾校教练酒驾行为。“是教练让我加大油门开快点。”学员解释说。陈警官要求人和车跟他回大队接受调查。

此时,教练坐上驾驶室,一路走走停停,然后突然加大油门往新尧路方向跑去,被另一名交警拦下来。眼看无路可走,教练才下车接受交警调查。交警闻到他身上有酒气,立刻对他做酒精测试。经检测,他体内酒精含量达48.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

原来,前**晚上,他参加同学聚会,喝完酒已很晚。次日一大早起来,他感觉应没事,就带着学员上路练车。该教练有着20多年教龄,被查酒驾,可能要丢掉饭碗。

标签: 南京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