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重大煤矿瓦斯事故原因及伤亡人数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对于煤矿大家都是谈及色变,就如同煤的颜色一样给人幽暗的感觉,如同煤的分量一样让人沉重,这一切都是因为煤矿很容易发生事故,而且存活率相当低,就在6月3日15时40分许,重庆万盛一煤矿事故造成22人死亡2人受伤,

重庆市万盛区南桐矿业公司砚石台煤矿发生瓦斯事故,事故发生时,共有28人在井下作业6月4日凌晨从重庆市*****获悉,重庆万盛经开区南桐矿业公司砚石台煤矿3日发生一起重大瓦斯事故,共造成22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科学搜救被困人员,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并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责任。

6月3日17时5分,重庆市南桐矿业公司砚石台煤矿井下-4406S2段采煤工作面发生重大瓦斯事故。事故发生时,共有28人在井下作业。事故发生后,******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科学搜救被困人员,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并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责任。

***指出,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责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与此同时,重庆市人民**市长黄奇帆、副市长刘强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看望伤员,对事故善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社会 重庆 煤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