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火车站商业楼盘发生火灾事故原因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29日下午15点50分左右,江苏徐州*车站附近一在建商业楼盘和信广场工地突然失*,现场浓烟滚滚达到十几层楼高。据徐州市消防支队鼓楼大队大马路消防中队指导员王成介绍,由于扑救及时,明*很快被熄灭,5分钟左右就控制了*势。所幸,此次*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在*灾现场停了数辆消防车,不少群众正在围观。据该工地一名魏姓工人介绍,现场烧毁两车挤塑板,由于该建筑中空,所 以才浓烟冲天,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很快便将明*熄灭。他估计是电焊工操作时,*星飞溅引发*灾。事发时正在该工地一楼负责压线的工人邢师傅介绍,大约下午 15点50分左右,他和另一名工友一起在该工地一楼接线,忽然闻到一股刺鼻的燃烧气味,他们一起跑出施工现场,当时有不少工人正在干活,都纷纷朝外面跑 去。

徐州市消防支队鼓楼大队大马路中队指导员王成介绍,今天下午15点50分左右,带领全队官兵在楼顶训练时,看到*车站方向有浓烟,当时感觉失* 了,立即安排官兵迅速下楼准备。此时2个*警电话已经过来,中队官兵迅速组织5辆消防车22名官兵迅速赶至现场扑救。所幸失*地点距离消防队很近,5分钟 左右就控制住*势。

王成说,着*点是在此商业楼盘一楼东侧位置,是保温板失*,*势迅速窜至2楼。由于保温板燃烧起来烟非常大,所以现场看起来浓烟滚滚,实际上* 情不大。由于扑救及时,*势被迅速控制住。后来孟家沟中队、杨庄中队、杨山中队的数量消防车赶过来增援的时候,*势已经基本控制住。所幸,目前无人员伤 亡,具体失*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 江苏 徐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